Setii

做点饭给自己吃吃。

【Halbarry】那朵玫瑰

国王游戏产粮,ooc警告,角色伪死亡,双性转

Summary:吸血鬼Hal和狼人Barry,Barry遇到了年轻的halona和barrie,3个人开站谈会的故事。

 



这里是什么地方?

Barry从一扇门中走出来,这是一个黑暗的空间,漂浮在空中的莹莹绿光是这里为数不多的光源。他眼前有4扇门,除了他走出来的那道红门,其他几道门都紧紧的关闭着。他试着去转动门把手,以他的力气打破门都绰绰有余,但他竟然连扳动门把手都做不到,这很不寻常。

他记得他前一刻还坐在Hal的花园里,Hal不知从哪里听说了“每位吸血鬼都会亲手种下几朵玫瑰,把最美丽的那一朵送给心爱之人,这是吸血鬼的浪漫”这个流言。

他立刻就买了一堆玫瑰的种子,安心认真地种了几天,后来忙起来就再也没管过了。经过风吹日晒,还真有一些顽强的种子破土而出,现在几年过去,竟然变成了一个小型花园。

Barry时不时会来这里呆上一天,这里能让他平静下来,Hal还没有告诉Barry当初他想把玫瑰送给谁。

轻微的脚步声把他拉出了回忆。

“这是在哪,就不能让我好好休几天假吗?”同时左边的绿色门把手开始转动。

一位看起来刚成年的棕色长发女孩出现在门口,她穿着棕色的夹克。她……和Hal很像,Barry想到,同样的发色瞳色,还有手上的戒指,如果不是他确信对方是个人类,他可能会以为这是Hal的亲人。

“你是谁,你在cos闪电侠…?你可能一开始就搞错了性别,闪电侠是女性。”来人摩擦双拳警惕地打量他,Barry猜她在考虑给他的脸来上一拳。

“闪电侠?我不是——”Barry摆手示意他并不知道什么闪电侠,他想要解释,但在注意到右边的红色门被打开一条缝时,他停了下来。

门后的人似乎在审视门里的情况,Barry只能看清那双蓝色的瞳孔,门后的人似乎发现了什么,她猛地推开门。

他和她很像,这是Barry的第一反应。不止是外观,还有给人的感觉,他曾经听Hal描述过对他的第一印象,温和的一点也不像个狼人,他甚至怀疑是人类混进来了。

猛地推开门的金发女孩,穿着一件不知什么材质的红色连帽衣,和穿夹克的那位差不多年龄。Barry猜她两肯定认识,因为金发女孩打开门后就径直朝棕发女孩走过去,显然她没想到会在这里看见对方。

“Bear,见到你真高兴。”棕发女孩见到她从门里出来挑了挑眉,同样向金发女孩的方向移动给了她一个拥抱,顺便用威胁的眼光看了一眼Barry,但她从刚才起一直给人的距离感消失了。

“Halona!这是怎么回事。”她松开了Halona,确认她没事,便把目光集中在了Barry身上。

“我也不知道”她看了一眼手上的戒指,又摇了摇头。“也许这位知道什么,他是最早在这里的,你在我之后。”

“你是谁?”从她的眼神中,Barry明白她跟自己一样吃惊,他和她确实非常相似。Barry穿着红色的长风衣,这是Hal送给他的,本来Hal是想给他送披风的,但被他以狼人是不穿披风的,那是吸血鬼的习惯为理由拒绝了。他本以为Hal会放弃,但过了几天这件风衣就送到了他家门口。

“你两的眼睛简直一模一样。”Halona打趣道,她的目光在两人之间流转,时不时点点头。

“我叫Barry Allen,我是狼人,也不认识闪电侠。”Barry举起手向他们展示手背上的金色双折闪电印记——他们家族的标志。

“什么!我在平行世界不是人类!”
“bear,你在另一个地球是男的!”两人同时惊讶地说道。

“Halona!”
“okok,放轻松。”

“你是说我是你?我和你是有些相似之处,但这怎么可能?”Barry和她们一样吃惊,他望向对面据说的女性版本的他的女孩。

“等等,你妈妈最常说都一句话是什么?”
“每一秒都是馈赠。”
“他确实是我。”金发女孩对Halona说道,她对她点了点头。

“我叫Barrie Allen,我也是闪电侠,世界上最快的人。”金发女孩开口做了个自我介绍,Barry看见她的戒指中有什么弹出,她原地高速旋转,停下来时已经穿上了一套红色为主,伴有金色纹路的紧身衣,耳朵两边各有一个金色的小闪电,他明白Halona最初看见他时眼中的惊讶是什么意思了。

“Halona Jordan,绿灯侠”Halona手上的戒指亮起来,一套绿黑的制服渐渐包裹住她,她向Barry招了招手说道,“如果你是平行世界的Bar,那你们那边有没有我?我还挺想知道男性的我是什么样子……”

“Halona!”Barrie打断了Halona,她看见对面那位年长的男性脸上的悲伤,她迅速地岔开话题,“Barry,你也没有神速力?”

“神速力是什么?”

“神速力是在现时与时间障碍间建立动力学壁垒。神速力是存在于每个维度、每个宇宙以及各个时代的电能,与实体的每个部分发生联系。神速力包含了所有可能的时空的知识。”Barrie说出了一堆让人云里雾里的话。

Halona上前挽住她的手臂,分散了她的注意力,又捏了捏她的脸。随后Halona对一脸茫然的Barry说:“通俗点理解就是能让人跑得很快,Bar眨眼间就能绕这个空间跑一圈。”

“嘿!神速力不是这样解释的。”Barrie轻轻地给了她一手肘。

“oh!好痛,Barrie你打到我的伤口了。”她弯腰捂住肚子夸张地叫起来。

“你根本没受伤,天才。”Barrie叹了口气,她其实非常好奇对面的人身上发生过什么,刚才Halona叫她Bar的时候,他一直在看着Halona,想知道他身上令人无法忽视的悲伤和疲惫是因为什么。

“我没有神速力…?我刚开完会议,在花园里看玫瑰,再有意识时就在这里了。”Barry也在打量对面的两位女孩,他从未想过会遇到这种事,即使过去了那么多岁月,这对他来说,也绝对算得上奇怪事件里的前几条。

会不会是个陷阱?

“……会议?花园?”Halona的面具都掩盖不住她的震惊,“Barrie,平行世界的你是个有钱人!”她对红衣速跑者眨了眨眼。

“天才,这才几句话你就知道了?”Barrie翻了个白眼,她确定她们没有中魔法,那么这件事也许和眼前的Barry Allen有关。

“如你们所说我们的世界是……平行世界,是这个词对吧?那么我们世界的差异很大,你们的世界应该没有吸血鬼和狼人吧?”Barry看着对面的两位女孩,她们站在一起是如此的放松,总是把注意力分给彼此几分,就像曾经的他和Hal。

“没有,我们都是人类,不过我们那边有很多外星人。她是宇宙警察,属于绿灯军团”Barrie指了指Halona,对方笑了笑。

Halona拿起一搓她的头发,“Bar你是不是忘了什么?”
“ok,我们正在交往”Barrie瞪了Halona一眼。

“………外星人?我们的世界主要是吸血鬼和狼人两个种族,人类和我们的世界有一道屏障,非特殊情况不能打破。狼人和吸血鬼之间总是发生战争,不过在几年前已经签定了停战协议,近几年比较和平。”Barry选择假装没听见那两句。

“oh,他们那边挺有意思的,有机会咱们去看看?”Halona把手搭在Barrie肩膀上,跟她小声商量着。

“Yeah,但我们现在得想想怎么离开这里了,这里还有一扇门,是不是还有人会来?”Barrie又扫了一遍眼前的门,她心中已经有了猜测。 

“………不会有人来了。”Barry沉声道,他摸了摸那扇门,像是在怀念什么。

“按目前的情况推测,从这扇门里出来的应该是我世界的Hal。他是吸血鬼,也有绿灯家族,不过他的戒指只是家族的象征,没有Halona的那么神奇,我们是靠自身天赋战斗。我们种族最大的优势是寿命,但如果被人用特制子弹打中心脏也会死。”

Halona和Barrie对视了一眼,Halona站到Barry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你得振作起来,如果Hal和我的相似程度,与你和Barrie差不多,他肯定不会让你这样对待自己。”

Barrie在他另一边担心的看着他,点了点头。

“Hal的戒指你保存着吗?”Halona想到了什么,从虚空中掏出一盏绿色提灯。

当提灯出现时,他感觉胸口有什么东西跳了一下。

“在!”Barry把戒指从衣服内侧拿出来,绿色的戒指平静得躺在他手心里。

Halona拿起暗淡的戒指在手上转了转,“果然,戒指没电了,你们那边没有充能的提灯吗?”

“从未见过,我们以为这只是个信物。”

“你们得回去找找,不会太远的,我先给戒指充电。”她举起戒指念着誓言,把戒指插入提灯。

“In brightest day , In blackest night;

  no evil shall escape my sight;

  Let those who worship evil's might;

  Beware my power, green lantern's light!”

随着她念完誓言,戒指发出的绿色光芒充满了整个空间。等Barry能看清东西的时候,他已经回到了玫瑰花园,月亮已经高高的挂在天上。

但他的眼前却多了一个人,他披着绿色的斗篷,灯戒在戴着白手套的手指上异常显眼,一切就像回到了从前,对面的人咧嘴露出两颗尖牙“Bar这么久不见,有没有想我?”

Barry想这一定一场梦,没有什么平行世界,没有绿灯侠闪电侠,没有Hal,这一切只是他的幻想,这不是第一次,但却是最有想象力的一次。

对面的青年看他没理自己就猜到了他在想什么,他四处看了看走到花园的边缘,蹲下捣鼓了一分钟,又走了回来。

他手上拿着一支玫瑰。

“这朵长的最鲜艳,Bar,我不会再迟到了”他把玫瑰递给Barry,其实这朵不如当初那朵好看,但当初那朵在战斗中牺牲了。“放轻松,你真的不是在做梦。”

“……这是怎么回事,你一定得好好解释!”Barry一个跨步接过玫瑰抱住了他。

Hal感受着他的拥抱,他的意识在灯戒里,他看见了Barry的每一天,包括刚才的两位女孩,确实让他吃了一惊。

“我会给你解释的——所有事,不过我们得先找到提灯,通过那两孩子我发现了一些事。”

顺便,看Barry这么高兴,他就不提醒他耳朵露出来了,他感受着脸上久违的触感。

 

FIN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39)